目的地搜索
图文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 >> 图文信息 >> 正文
我校召开首届政府采购沙龙
2018-12-05 16:35  

为进一步落实《天津师范大学政府采购管理实施细则》(师大政发【2017】88号),加强自行采购项目的管理,提升采购人员的政策水平和业务能力,提高采购中的廉政风险防控意识和责任意识,营造清新阳光的采购氛围,我校首届政府采购沙龙于11月27日下午在会议中心多功能厅召开。沙龙主题为:自行采购项目委托社会采购代理机构的采购流程及注意事项。副校长廉军同志出席沙龙并讲话,财政局政府采购处专家任建宇工程师应邀进行了政府采购政策讲解,各学院、机关各部(处、室),各直属单位主要负责人、负责采购工作的分管领导、工作人员及教师参加了沙龙活动。

沙龙活动中,招标采购管理办公室主任王欣针对我校自行采购项目的程序及政策要求进行了解读,财政局政府采购专家结合自行采购项目委托社会采购代理机构的采购流程及注意事项进行了详细讲解。随后,与会人员结合部门采购实际工作开展了深入的互动、交流和研讨。

廉军副校长谈了参加政府采购沙龙活动的体会,并对政府采购活动提出了要求。一是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始终围绕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规范政府采购行为,更好地服务于提高人才培养和科学研究质量;二是要提高纪律和规矩意识,严格遵守政府采购相关法律法规,履行好政府采购的相关责任;三是要改革创新、优化管理,在规则的框架内,结合我校政府采购工作的实际情况创新工作思路,不断优化工作程序,提高采购效率。廉军副校长最后对政府采购沙龙的形式给予了肯定,希望长期保持下去,加强对政府采购工作的交流研讨。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天津师范大学 | 地址:天津市西青区宾水西道393号 | 邮政编码:300387 | 电话:022-23766402 | 管理员:招标办